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并非想转就转 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11月来到了下旬,再过不久,携号转网服务将要向全国推广了,在进入第三阶段后,也就是在全国实现携号转网服务的阶段,但是记者近期前往体验,发现携号转网并非想转就转,想知道携号转网怎么办理吗?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携号转网办理遇难题

目前,携号转网服务在试运营阶段,所以市民不用等到正式实现携号转网的时候,再去营业厅办理,现在就可以去办理携转,部分地区已经开放了这项业务,但根据网友们的反馈,携号转网的体验似乎并不是很好,而且携号转网并非想转就转,还比较麻烦。

朝闻天下记者前往营业厅体验,准备办理携号转网业务,但是被营业厅工作人员告知,成功办理携转后,网龄、入网年限以及运营商套餐都会“归零”,第三方应用的验证码也将受到影响,因为目前携转系统还不是很完善。无独有偶,其他网友也在抱怨办理携转过程也不顺利。

有媒体报道称,有用户在查询自己的携转资格时,收到短信提醒自己有2050年才到期的业务。到底携号转网怎么办理呢?从携转条件上看,想要办理携号转网还必须满足几个条件,入网满120天,没有限制协议,没有欠费才可以,如何判断是否拥有携转资格,可通过发送指定短信到转出方进行查询,符合携号转网条件的,拥有携转资格的,就可以办理携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