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GAP召回婴幼儿T恤 召回2700余件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婴幼儿的衣物,很多家长都是会根据质量来挑选的,不同品牌的婴幼儿服装是有很多的,贴身的衣服肯定是要以舒适和安全为主了,其中GAP也是大家熟知的一个服装公司了,近日这GAP召回婴幼儿T恤,这是怎么回事呢?

婴幼儿T恤召回

现在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这都是可以买到不同款式和不同牌子的婴幼儿服装的,当然关于大品牌的话也是很受欢迎的了,但是如果说有婴幼儿T恤存有健康的风险你还会买吗?GAP召回2700余件的婴幼儿T恤,我们一起来看看!

召回2700余件婴幼儿T恤

首先买到这批次的衣服要注意了!因为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将召回原产国为越南的部分进口婴幼儿T恤。这批次召回的进口婴幼儿T恤产品型号为293309,藏青色,规格是100厘米及以下,生产日期为2018年1月至5月,原产国为越南。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2749件。要说召回2700余件的原因是什么?其主要存在胸前印花邻苯二甲酸二异壬脂含量超标问题,如长期摄入,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潜在风险。所以该公司发布召回计划,而后续也会提供退货退款服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