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租房违规纳入征信 征信出现不良信用记录会如何?

不同城市中都是有公租房的的,当然公租房的申请也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但是这公租房违规的现象在一些地方还是存在的,于是在北京有通知称公租房违规纳入征信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公租房申请条件

公租房是属于国家的房子,当然每个地方的政策是不一样的,不同城市中的公租房对于符合条件的家庭来说是有所保障的,因为可以解决很多住房困难群体的住房问题的,不过这公租房违规纳入征信“黑名单”,征信出现不良信用记录会如何呢?

公租房违规行为会如何

相信有关注公租房的人都有了解到在北京的公租房违规行为的监管与惩罚力度再升级了,据官方的消息显示,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与人民银行征信管理部门签订《关于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采集公租房违规信息的合作备忘录》,首次将公租房违规家庭信息纳入到金融体系征信平台了。

公租房申请条件

这公告租房是只能用于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自住的,所以对于一些擅自装修、转租转借等等的违规行为是要进行处罚的,值得注意的是会将其处罚信息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个人信用报告被称为个人的“信用身份证”的。

至于征信出现不良信用记录会如何?那影响也是不少的了,首先在出行上会受到影响,还有后续的贷款,诸如信用贷、银行按揭买房买车等也是会影响的,值得提醒大家的是有信用走遍天下,无信用寸步难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