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鸡鸭降价明显 鸡鸭一斤降价了多少钱?

前段时间,我国的物价出现了问题,导致多种肉类以及蔬菜类价格都是在上涨当中,形成了一种极大的影响,导致我们市民更是吃不起了,不敢去买了。不过现在消息指出鸡鸭降价明显了,有超市每斤降4元了。

肉类价格

随着生猪的价格上涨,鸡鸭的价格也是跟着去上涨了,我们在之前都是不敢购买肉类了,毕竟价格也是十分昂贵的。但是现在鸡鸭降价了,最便宜的鸭售价多少钱一斤呢?不过在近段时间肉类价格都会逐渐恢复正常价格,来了解一下!

自今年5月以来,猪肉价可谓“涨声”不断,不少网友甚至笑言,“今年放弃香肠腊肉了!”不过,11月19日,记者走访成都多家超市和菜市调查发现,猪肉价格正在下跌,“今天里脊肉30元一斤,昨天还要便宜点,今天又涨了两块钱。”

位于成华区的东升农贸市场一位猪肉摊老板坦言,“虽然这几天价格不太稳定,但总的来说还是跌了。”值得一提的是,鸡鸭肉价格也有所下跌。在成都市成渝立交附近一所大型超市中,最便宜的整鸭售价12.9元一斤,新鲜三黄鸡18.9元一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