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

11月份油价调整窗口已经进行完毕,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11月份油价迎来了两连涨,虽然11月18日油价上涨的幅度不大,但油价上涨已经为下一轮油价调整作了铺垫,增加了上涨机会。那么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

11月份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已经公布出来了,目前全国各地加油站已经重新调整油价,目前油价处于上涨的状况,加满一箱92汽油要多花2.5元。然而,目前已经进入下一轮油价调整周期中,下面看看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

根据2019年油价调整时间表得知,下次油价调整时间将在12月2日24时进行,目前已经来到下一轮油价调整周期的第二个工作日,按照目前的调整数据显示,预计下调油价55元/吨,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现在油价调整已突破下调红线。

当然,距12月2日还有一段时间,还不能确定一定下跌。目前来说,油价下跌概率最大,搁浅跟上涨都还有可能,大家还需要继续关注后续的走势才行。作为车主,当然希望12月油价能降下来,毕竟临近年末,开车次数要增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