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折叠手机秒售罄 两次开售秒售罄原因是什么?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会购买的,当然大多数人都是会关注不同品牌的新机上市的,如今就是5G手机特别受欢迎了,其中华为品牌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了,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折叠手机秒售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折叠手机怎么样

华为品牌的手机是有不少用户在使用的,所以随着华为越来越受欢迎,当然这华为的新机也是非常抢手的了,特别是大家都想要早点使用上5G手机的,这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 5G版如何呢?

华为折叠手机二次开售

其实每一款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当然在价格上也是有所不同的,在18日的时候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 5G版再度开卖,售价为16999元。虽然价格昂贵,但是情况和首次发售一样秒光了,另外在一些二手平台还有用户主动加价一两千元购买的。

还有现在这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 5G版的售价已经被黄牛炒高至4万至6万起了,最高还炒到10万一台。那么这华为折叠屏手机两次开售秒售罄原因是什么?其中原因是折叠屏5G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另外该手机的供货能力不足以及难求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了,不过,黄牛炒价的现象不会持续太久的。华为方面表示,正在努力提高华为Mate X的产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