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ETC欠费将上报征信 使用ETC用户要注意了

说起ETC,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因为现在大家上高速都是使用到ETC的,毕竟ETC上高速是非常方便快捷的,不用排队直接通过。然而现在,根据最新规定,ETC欠费将上报征信了,ETC欠费多久会上报个人征信呢?

ETC欠费怎么处理

随着ETC的普及,给人们出行带来诸多便利的,大家都知道开通了ETC上高速不用排队通过的,十分便利。只不过如今,ETC欠费超30日将上报个人征信了,使用ETC用户要注意了。

央行、银保监会近日公布《关于金融服务支持收费公路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支持商业银行、非银行支付机构在取得信息主体授权和履行告知义务的前提下,将自通行交费交易日起超过30日仍拖欠未付款的用户信息提交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信息保存期限按《征信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执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