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山东5G建设时间表 山东将率先实现5G规模商用

现在大部分地区建设5G基站基本上完成了,有些地区已经进行试商用了,我们很快会用得上5G网络。然而,现在山东5G建设时间表出炉了,将会率先实现5G商用。2020主要是在重点区域实现5G规模商用,预计到2023才能覆盖到县城。

山东即将商用5G网络

有很人都想着能快点使用上5G网络,关于5G流量套餐三大运营公布出来了,另外,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款5G手机。据悉,现在山东5G建设时间表公布了,山东的市民即将可使用5G网络了。明年5G网络会覆盖重点区域,逐步覆盖县城。

11月19日,山东省政府网发布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5G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在新的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的技术优势,将会加快5G产业的发展,现在经山东省政府的同意,制定了关于加快5G产业发展的意见。

意见指出了,2019年开展了5G商用试验以及选点部署,在济南、青岛、烟台三个核心城区进行了5G网络覆盖;在2020年,将会完成市区政府机构、热门景点、大型场馆、交通枢纽等区域进行网络覆盖,提供5G网络,加强重要建筑物内室分系统建设;2023年,对乡镇、农村,进行覆盖,实现县级以上城区5G网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