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雪地代写字订单暴涨 5.2元能“买”雪地表白一次

现在天气渐渐变冷,南方都开始转冷了,北方有的地区甚至下起了大雪,对南方的孩子来说,北方的冬雪是新奇的,充满美好的。前阵子,东北下了一场大雪,结果雪地代写字订单暴涨,5.2元能“买”雪地表白一次你信吗?

雪地代写字业务受捧

北方下大雪,南方却还是艳阳天,和北方大有不同,南方几乎是很多年才能遇见一次雪天,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雪地代写”成为了一种盈利的方式,在电商平台上,不少卖家都推出了“雪地代写字”的服务,自从一场东北大雪降临后,雪地代写字订单暴涨,一天能接到几十单。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得知,“雪地代写字”这种服务,早在几年前就出现了,没想到多年过去,热度不但没减,反而在最近几天频繁登上热搜,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注意,紧接着,雪地代写字订单暴涨,顾客纷纷下单寻求“雪地代写”祝福,价格也十分便宜,5.2元能“买”雪地表白一次呢。

记者在电商平台上看到,某家网店上明确写着:“雪天代写DIY定制”告白神器,通过店主介绍得知,雪地代写字业务的收费标准,是按字收费,这家店铺一个字收2元,当然,有时候价格也是波动的。据悉,“购买”这种业务的大部分是男女朋友,他们给对方互送祝福,或是表白,一次表白只需5.2元就能搞定。

不过,除了会按字收费,有的商家还会按照片收费,比如一张照片5元至10元,商家还会特意强调,不戴手套写,是为了写得更好看一些,还提供视频拍摄的服务。自从登上热搜后,雪地代写字订单暴涨,有时代写3天就接了几十单,但大多数卖家表示,卖这种服务不是为了赚钱,其实是因为好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