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鹤岗房价倒数第一 鹤岗房价很便宜你会选择买吗?

在之前很多人都是不认识鹤岗的,但是说起来房价,令到不少市民都十分熟悉鹤岗了,鹤岗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由于鹤岗房价倒数第一引起了关注,不少市民都表示不敢相信,在这个年代还有这么便宜的房价,而且两万可以买到一套房。

鹤岗房价走势

以前的鹤岗有煤矿,整个城市分为两部分,矿区和城区,矿区由国矿负责管理,城区由政府管理,煤矿让这个城市变得繁华,无数人聚集到这里,给这个城市带来了活力与经济,市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房价也水涨船高,一切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可惜资源不是无穷无尽的,这些年煤炭在不停地开采,煤矿区的人们也在不断地迁出矿区,政府建造了大量的安置房,近年来煤矿资源接近枯竭,无矿可采,经济发展和潜力迅速下降,人口流失严重,就连本地人不打算在本地发展,甚至有人说白给都不想要,懒得打理。大量的安置房因此空闲搁置。

因为规定安置房入住不满五年的,不得上市直接交易。外地人慕名而来想要买最便宜的安置房也不容易,只能买已经住满五年的安置房,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了房价,不会跌得太惨。有人问鹤岗市民年轻人是否愿意留在鹤岗发展,市民们回答鹤岗的房子比不上大城市的卫生间,也没有大企业,年轻人在鹤岗除了公务员找不到好的工作,所以大多数年轻人都不愿意回来。

鹤岗房价十分便宜,这点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只需要花费十多万就能全款买到更好的房子了。但是在鹤岗买房,可能我们需要考虑到更多的因素,因为鹤岗的后期发展尚未清楚,而鹤岗房价便宜更加适合去养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