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一代宝马X6将上市 2019款宝马X6价格多少

汽车品牌有很多,那么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汽车品牌中,你喜欢哪个品牌呢?想必不少人第一想到的就是宝马品牌吧!然而,从宝马官方获悉,新一代宝马X6将上市,那么2019款宝马X6价格多少呢?接下来继续往下了解。

第三代宝马X6

宝马品牌旗下的款式有很多,每一款新车推出必然会引起爱车人士的关注,然而,现在宝马全新打造的新一代宝马X6将上市,并且这款全新宝马X6特别版将亮相在2019广州车展,广州的爱车人士有眼福了。其实,全新宝马X6的海外版早已经现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了。

众所周知,宝马X6作为轿跑SUV车款的鼻祖,现在第三代宝马X6即将上市了,这次是借助2019年广州车展上市,必然会迎来很大的关注度。新一代宝马X6基于CLAR架构打造,跟家族其他成员一样,鼻孔式的进气格栅越来越大,整体视觉上更加年轻化。至于价格方面,宝马官方还没有对外宣布,接下来,我们坐等宝马官方宣布好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