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 农村小工厂暴利项目

现在很多小地方的人都选择到城市里打工了,尤其是农村里的青年人,很少继续待在农村里谋生,而是选择到大城市打拼,但目前在农村里赚钱的项目还不少哦,想知道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吗?农村小工厂暴利项目你值得拥有。

农村里很少见到年轻人,大多都是一些长辈,在农村干农活,卖农作物赚钱谋生,但这不代表农村的发展就会停滞不前,现在国家也越来越重视农村的发展,不少农村加工、种植、养殖等项目都成了农村赚钱的门路,具体来看看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

现在农村干什么赚钱

在农村,可以考虑开个小型加工厂,可以从事玉米深加工、水稻加工等工作,比如把玉米做成玉米茬子,这是最简单的加工,现在农村里进行玉米深加工赚钱,在经过加工以后出售,它的价格是非常高的,现在深加工玉米,每斤收入大约是五毛钱。

别看这个收入很小,但你想想,玉米正在被工业原料所应用,一些企业为节省成本,势必会找一些农村的深加工厂,因为费用不算高,但是加工质量却没下降,上百斤玉米深加工交给一个工厂,能赚的钱可不少。除此以外,在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呢?其实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农村小工厂暴利项目。

农村开玉米深加工厂

它就是榨油坊,在农村开榨油坊,花生还可以自己种,自己种花生、自己榨油、自己卖,不但可以销售花生,还可以接榨油的活赚钱,自己榨的油还能拿到市场上销售,只要榨油榨得好,质量佳、健康卫生,肯定会有许多来自城市的回头客,利润收入肯定不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