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普通人遨游太空可实现 去一趟太空旅行费用多少

外太空,对地球上的绝大多数人类来说,都是遥远而难以触及的存在,世界上出现过不少优秀的宇航员,但除了宇航员以外,普通人若想登上太空那几乎是空想,但现在不同了,普通人遨游太空可实现,但是去一趟太空旅行费用多少呢?

普通人可遨游太空

小时候看见宇航员,心中充满了敬畏与钦佩,甚至立志成为一名宇航员,这或许还是不少人从小的梦想,即使现在仍未被实现,但它也一直是个梦想。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发现,除了宇航员以外,普通人竟然也可以环游太空,比如SpaceX飞行计划。

全球首位太空旅客,还是来自日本的亿万富翁。在11月18日当天,2019太空技术和平利用(健康)国际研讨会正式召开,国家宇航员杨利伟在大会上接受记者采访,在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表示,普通人遨游太空可实现,航天技术将不是问题。

太空旅游多少钱

对此,网友们在网上展开了热烈讨论,有的网友表示,普通人遨游太空可实现太好了,没想到现在人类的技术已经完善到这种程度,但与此同时,也有其他的网友有不同想法,他们认为,技术不是问题,但金钱不允许啊。据悉,遨游太空成本相当高,你知道去一趟太空旅行费用多少钱吗?

对普通人来说,去一趟南极旅行就已经很不错了,因为旅游费用非常昂贵,几十万到上百万都有可能,即便是七日游,那费用也要几万到十几万不等,那么去一趟太空旅行费用多少?按照目前了解到的信息,遨游太空起码要五六百万一个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