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 推荐几种养殖前景不错项目

我们都知道,农村空气好、环境佳,还有地方够大,这样的地理环境最适合养殖和种植。尤其是养殖行业,养殖业的周期较短,所以不少年轻人都加入农村养殖行业。那么现在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呢?今天推荐几种养殖前景不错项目给大家作为参考。

农村养殖业

农村养殖业的前景非常不错,不少人已经看好这个行业,纷纷表示加入养殖业,那么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呢?其实,在了解这样问题之前,你要懂得养殖业需要一定的科学养殖技术,这样才可以谈得上赚钱。很多养殖项目都风很适合农村发展,下面介绍的几种是目前最吃香的项目。

贵妃鸡养殖

贵妃鸡是特禽新贵,它鸡肉中的锌元素含量超过普通家鸡许多倍,经常食用有美容、抗衰老、抗癌等独特功效,是老、弱、幼、病人、孕妇、产妇最理想的补品。其实市场上售卖的贵妃鸡每只成本计20-30元,售价每只达100元左右,纯利润每只60-70元。这样计算下来,一年赚上几十万不成问题。

野猪养殖

特种野猪保持了野猪瘦肉率高、适应性强、野味浓厚的优点,特种野猪肉香味很浓,具有“野味”的特色,营养丰富,瘦肉率高,脂肪含量低等特点。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口味的改变,特种野猪肉逐渐成都市人们追求的新保健食品,经常吃特种野猪肉能降低血脂,可以防治动脉硬化,销售势头很好,目前供不应求。

蜗牛养殖

农民养殖的这种是白玉蜗牛,白玉蜗牛综合利用价值高,在城市的高消费需求下,需求量也随之升高,深度加工大有可为!农民在家养殖这种“蜗牛”,白玉蜗牛15元/只,每户最少10000只,一年也可收入过十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