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贷清退名单 深圳有145家网贷平台自愿退出

此前,有不少地区宣布了清退P2P网贷平台,将未通过验收的平台取缔。到现在已有18地区公布了网贷清退名单,其中,北、上、深是最密集清退网袋平台的地区。据统计,在深圳有145家网贷平台自愿退出了,并结清网贷业务了。

P2P网贷

继湖南省,山东省之后,有很多地区也宣布清退P2P平台。现在有很多地区正在进行清退P2P网贷业务,对有风险的平台进行整治。现在各地进行怎样呢?根据新进展,有18地公布了P2P网贷清退名单,全部都是一刀切,取缔未通过验收P2P平台。

根据公布的信息来看,已经有18个省、市、自治区公布了P2P网贷平台清退的名单。而北、上、深等地区是网贷平台最为集中的。据不完全统计,在深圳地区,深圳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发布深圳市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第五批自愿退出且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网贷机构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