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泉水6元1袋 景区泉水免费卖的是袋子?

很多人都是会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一些景区的话肯定是非常受欢迎的了,特别是旅游途中是避免不了消费的了,在一些景区总有一些商品吸引人的,近日就有泉水6元1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是怎么回事呢?

景区泉水售卖原因

在景区购买的饮料或者是水什么的,大家都知道其价格都是比较贵的,济南趵突泉景区也是很有名的了,不过这趵突泉的泉水售卖被指消费贵,于是济南趵突泉回应了,是怎么样的呢?

趵突泉景区泉水价格

在近日有去趵突泉景区游玩的游客应该都有注意到趵突泉景区泉水的售价了吧?最近趵突泉推出了袋装泉水包,这泉水6元1袋有550毫升。据了解,出售的袋装泉水,是经过过滤后灌装的。有很多游客买了都觉得泉水包特别方便,而且游客表示这“泉水有点甘甜”。

但是对于此事,很多人表示差异,趵突泉属于国家财产,为什么还可以私人贩卖?于是,趵突泉景区负责人表示:这件事可能对大家造成了一定的误会,商家售卖的不是袋装泉水,而是装泉水的袋子。袋子5年前就有,可循环使用,游客可到景区直饮水点免费装水。那么你觉得趵突泉周边所售卖的泉水袋子合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