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顺风车今起试运营 北京顺风车延期上线

滴滴顺风车业务是由滴滴出行推出的,它和快车、专车都大不相同,虽然也是接送服务,但顺风车运营理念不一样,先前整整下线了一年多,终于,滴滴顺风车今起试运营,但是石家庄和北京顺风车延期上线了,目前暂时只有3个城市在进行试运营。

在11月初,滴滴顺风车时隔一年多终于有了最新消息,网上出现了许多关于滴滴顺风车即将试运营的报道,也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毕竟这些都是消费者,他们对顺风车上线的期待,其实也依旧保留着,滴滴顺风车今起试运营了,这些城市的用户可以乘坐顺风车了。

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了

据报道介绍,11月20日起,滴滴顺风车正式上线展开试运营,按照原先计划,首批上线试运营的城市有石家庄、太原、哈尔滨和常州,但是现在,四个城市只剩下三个城市了,因为要从首批上线顺风车试运营的城市名单中,移除石家庄。

接下来,石家庄将延期上线,与此同时,原定于第一批上线试运营的北京,也被移出名单,将不再和第一批试运营的城市一起上线,而是和石家庄一起,据悉,石家庄和北京顺风车延期上线,将延缓至12月再开放试运营。因此,11月20日九点上线的顺风车,只能在哈尔滨、太原和常州试运营。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延缓

另外,11月29日将是第二批上线试运营的日期,同样是早上九点,上线试运营顺风车的城市有沈阳和南通。至于滴滴顺风车延缓上线的原因,滴滴出行也通过公告表示,由于技术调试的原因,目前暂时延缓北京、石家庄的试运营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