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心高仿手机APP!5万元即可开发一个高仿App

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存在了,特别是手机功能的强大,各种手机APP也是有很多人会下载的,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要小心高仿手机APP了,因为一不小心很有可能造成财产上的损失。

高仿App如何牟利

手机的各种APP大家都不陌生了,因为大家都习惯了使用手机APP解决各种事物,特别是手机APP的使用是非常便利的,但是你下载使用的APP是真的吗?有消息称5万元即可开发一个高仿App,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高仿手机APP如何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我们的生活是离不开网络的了,特别是一些网上转账缴费、处理罚单、买火车票等等的,大家都是会使用手机APP去解决的,不过有记者在手机应用市场中发现,一些通过相近名称、类似图标制作的高仿APP令人难辨真假,给不少用户造成财产损失。

手机高仿App怎么样

值得注意的是这高仿手机APP已经成为危害用户网络安全的产业链了,业内人士告表示,高仿App盈利主要靠应用内的大量广告赚取广告费,这类App开发难度并不高。所以有App开发团队表示只要不是要求“一模一样”,就都可以实现。而且用在5万元左右,开发周期大约一个月。

还有业内人士表示,开发一款高仿App,花费数万元可以长期赚取广告收益。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在使用App过程中,遇到需要转账和汇款的情况要仔细辨别真伪,不要随意听取对方的指令,不明的链接千万不要点击,以免造成信息泄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