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趵突泉推出泉水包 游客买的其实是一个袋子

趵突泉是济南有名的风景区,甚至有着“天下第一泉”的美称,每年到了秋季,趵突泉都会迎来很多游客,这也是趵突泉的最佳旅游时间,近日,趵突泉推出泉水包引关注,售价是6块钱一袋,但是,游客买的其实是一个袋子。

景区商家卖泉水包6元一袋

趵突泉作为国家5A景区,有许多为人称道的特色景点,比如李清照纪念堂、尚志堂、观澜亭等,门票最高是40元,学生20元。日前,一段视频在网上被多名网友转发,随后,泉水包6元一袋的相关话题引起热议,会有人购买吗?

从视频内容得知,济南趵突泉推出泉水包,价格是6元一袋,一共550毫升,泉水包装着的,是过滤后的灌装泉水。景区也有多名游客购买了这一泉水包,表示袋装用起来很方便,可以循环使用,而且这泉水还有点甜。另外也有游客表示,如果泉水包中的泉水是正品,那么还是值得的,六块钱而已。

随后,趵突泉景区工作人员回应表示,趵突泉推出泉水包,所售卖的不是袋装泉水,而是用来装泉水的袋子,所以游客买的其实是一个袋子,而泉水是免费的,不要钱,买了袋子的游客,可以前往景区的直饮水点自行装水喝,另外,这是景区商家售卖的旅游文创产品,景区也会监督商家,要求必须明码标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