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 这3个城市乘客使用前需先认证

一年前,滴滴顺风车遭遇的波折,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然而,滴滴顺风车被下架,经历了一年多的整改过程,现在滴滴顺风车终于回归了。昨天,滴滴顺风车试运营正式开启,不过,首批城市从原来的7个城市缩成3个城市。

滴滴顺风车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滴滴顺风车终于上线了!就在昨天,迎来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试运营的消息,目前只在成哈尔滨、常州、太原三个城市上线,相信已经有乘客已经体验到重新上线的滴滴顺风车了吧!根据用户反应,这3个城市乘客使用前需先认证,下面一起来了解具体情况吧!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内,滴滴顺风车经历很多,从出事被下架之后,滴滴公司对于滴滴顺风车管理制度作出沉重的反思,并且作出了很多方面的调整,以及变更,现在滴滴顺风车运营方案终于从封闭的状态重新回归了。

11月20日,滴滴顺风车正式上线试运营重启,最先试运营的是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11月29日沈阳、南通也将加入滴滴顺风车试运营的行列,而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因技术原因,将延缓至12月。

然而,根据体验滴滴顺风车的用户反映得知,这次滴滴顺风车重启之后,首次使用时的流程繁琐了用户需要首先在端内完成安全任务,才可以使用顺风车服务,其中包括要在端内完成包括实名信息认证、安全功能确认、乘客安全知识学习三部分在内的安全任务,且需要进行人脸认证。

随着这些程序比较繁琐,首次使用流程较多,或许会影响乘客体验,但是滴滴作出这些步骤也是以乘客安全性为主,宁愿在体验性上稍微差了一些,也不愿意出现任何差错,必须在安全性上提高警惕,安全才是最关键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