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民众花钱买空气 可花50元吸氧15分钟

我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消费的,各种各样的商品都是有人购买的,但是你有听说过民众花钱买空气吗?而且是可花50元吸氧15分钟的,我们每天都呼吸的空气为什么需要购买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空气污染花钱吸氧

空气它分层覆盖在地球表面的,不过在一些地区,如果是污染严重,空气质量不佳的话,那肯定是需要治理的,在印度就是因为空气质量告急,所以才会有民众花钱买空气的。

花钱买空气怎么样

据了解,这印度新德里空气污染已经持续多日了,所以造成一些“氧吧”的走红,这“氧吧”也被当成是当地居民的避难所,据悉新德里空气污染水平以飙升至安全水平的20倍左右。不仅建筑工地停工,学校也停课,并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了。

而一家名为“OxyPure”的“氧吧”受欢迎,因为顾客可以花费299至499卢比(约合28至49元人民币)进行15分钟的吸氧疗程,还可以选择不同的香味的纯氧的。不过虽然“氧吧”有潜在好处,但是还有人质疑的,空气都商品化了,只有购买才能呼吸,对于这样的“氧吧”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