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 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是大家都熟知的贵金属了,不同品牌的黄金是有很多的,而且黄金的价格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的时期会有所变动的,当然很多消费者也是会去关注这黄金价格的,那么今日黄金价格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金价格贵吗

其实黄金的价格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还有现在黄金饰品也很受欢迎,所以消费者都是希望这黄金的价格能够下降的,另外有部分人也是喜欢收藏黄金的,那么在今日,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呢?

黄金价格如何

都说不同品牌的黄金价格会有差异的,我们经常看到的很多黄金品牌的门店当中,那是有周大福、周生生、老庙黄金、老凤祥、菜百、六福等等的。那么在今日的今日黄金价格当中,黄金的最新消息辱如何?

黄金价格怎么样

具体来看这今日黄金价格中周大福今日金价是432元一克的,周生生黄金首饰价格是434元一克,老庙黄金价格431元一克,老凤祥黄金价格431元一克,菜百今日金价是389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32元一克,六福珠宝今日金价432元一克等等的,不过具体还是以当地金店黄金报价为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