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放假时间 春节放假安排通知高速免费吗

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了,想必好多外出工作的人都会回家的,毕竟在春节是非常热闹的节日。但是现在,距离春节还有两个多月时间,不少人开始关心2020春节放假时间了。

春节高速免费

根据放假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的春节在1月25日,星期六。放假从1月24日除夕开始,一直到1月30日正月初六结束,春节假期一共有7天的时间。但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1月18日(周六)、1月19日(周日)正常上班。

一转眼,时间过得真快,还有两个多月就到2020年春节了,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不过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呢?如今春节放假时间表出来了,那么,春节放假安排通知高速免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2020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月24日0:00时至1月30日24:00时,共计7天。免费车辆: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大家一定要注意这是由两个条件的,首先是客车、其次是7座以下,也就是说,货车和7座以上的客车还是要收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