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40万到手5万5 别再相信这种贷款了

对于贷款,我们都是十分了解的,毕竟没有钱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网贷以及私人借贷的,但是现在这两种贷款渠道都不要相信了,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背后套路是有多么深的。现在140万到手5万5,套路贷随时将你逼死了!

套路贷防范

借款140万元,但是到手的额度只有5万5,这是怎么回事呢?根据受害人,自己因为急着用钱,所以去借钱签了一份合同,最后才知道被骗了。目前警方已经打掉了一个套路贷团伙,所有市民都需要注意啦!

进一步调查发现,陆某很可能是职业放贷人,涉嫌"套路贷"。7月4日,警方立案侦查。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陆某、周某、苏某等4人被抓获。他们通过设置"保证金"、"砍头息"等方式虚高借款协议,一旦受害人无力偿还,就采用虚假诉讼的方式追债。

为了打赢官司,他们还精心设置了陷阱。被害人在还款时,嫌疑人会以现金或者转账到指定人的银行卡方式隐匿被害人还款的证据,最后通过法院能证明他借款行为,但是被害人相关还款证据就被他隐匿掉了,所以他能赢得诉讼。就这样,陆某等人通过虚假民事诉讼、暴力要债等"套路贷"手段,对多名被害人实施诈骗,共计人民币200多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