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老太吃神药双脚瘫痪 花十几万买神药造成悲剧了!

老人被骗事件经常发生,其实我们应该多一些去关心老人,更是帮助老人将防骗意识提升,这样就会比较好了。你看,现在有一个老太吃神药双脚瘫痪了,利用几年的时间将十几万来买神药,现在造成悲剧,令人震惊!

老人购买保健品被骗

任师傅告诉记者,老母亲买的这十几万的保健品中,至少有9万元是在贵阳黄金路一家叫做健之玛的健康信息咨询中心购买的。现在老人的家属希望能找到这家店,将老人买的保健品退掉。

老人的儿子任师傅说:“他们这个药随便一买就是几千上万,还带他们出去旅游说不要钱,实际上都是上万的消费,是属于欺诈。我妈买他们这个药,不仅没把我妈这个病治好,还越来越严重。”

随后,记者和老人的家属一起来到这家健之玛健康信息咨询中心。在现场,记者看到货架上摆满了各种老人购买的同款保健品。负责人陈经理告诉记者,这位老人确实是他们这里的老顾客。

健之玛健康信息咨询中心负责人陈经理:前面一两年她吃了我们产品,说感觉效果还是可以,各方面精神也挺好,一些症状得到一些改善。我们销售的保健品都是手续齐全的正规产品。

健之玛健康信息咨询中心负责人陈经理称:“不可能百分之百的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它只是辅助降血脂,对老年人来说的话吃药对身体会有些损伤,吃保健品对身体来说肝和肾相对负担小一点,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副作用,所以他们选择吃我们的保健品。”

老人花费数万元去购买保健药品,但是药店并没有做到提醒老人的警告警示,药店一心只想要赚钱。现在老人因为长期吃所谓的神药造成双脚瘫痪,一些神药根本就没有什么用处的,最后经过协商,陈经理也同意可以将老人购买的保健品退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