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饿了么商户退美团 要求商户退出美团原因是什么?

自从外卖上线之后,如今许多人都是很喜欢点外卖吃的,因为点外卖是非常方便的,给大家节省了做饭的时间。只不过现在,有消息指出饿了么商户退美团,这是怎么回事呢?那么,要求商户退出美团原因是什么?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

美团外卖

据报道称,一个多月前,小东在西安市高新区东大村开了一家餐馆,除了食客在店用餐,他还在“饿了么”、“美团”两家平台提供外卖服务。店铺刚营业时,小东的餐馆只在“美团”平台上提供外卖。因为旁边有高校,每天通过“美团”外卖他的店能卖出50多单,增了不少的收入。

“你们上饿了么的话,给你们补贴,你们让利多少,我们补贴多少。”十多天前,“饿了么”工作人员上门找到小东。听完这番话,小东和家人都觉得这是件好事,于是他们的店铺也在“饿了么”平台上线了。

果真,因为有补贴,一天光“饿了么”平台就有100多单,小东还很庆幸多选了一个平台,多了一些机会。然而十天之后,他却遇到了一件至今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店铺在一个中午用餐高峰期被“饿了么”强行下线关闭了!“他曾经打电话说让我们退出美团,我们没当回事。”事后小东回想,“饿了么”东大片区的负责人曾在电话里说过,如果不退出“美团”就会采取措施,店铺从平台下线就是他所谓的措施。

大家都知道现在外卖行业是非常激烈的,而且现在有用户埋怨只想好好卖个饭,却遭遇了商户遭殃”的窘境。你看,近日饿了么商户被要求退出美团,只能二选一,如果不听饿了么建议,那么商户就会遭到饿了么下线关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