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民众花钱买空气 吸氧15分钟一共要多少钱?

空气都是浮云一样,抓不住摸不着,但是我们可以呼吸得到,所以呼吸是十分重要的,一旦人没有了氧气,那么后果就是窒息了,所以空气宝贵。不过现在民众花钱买空气引起了热议,为什么空气都是可以卖呢?

吸氧费用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评估,新德里空气污染水平以飙升至安全水平的20倍左右。新德里建筑工地停工、学校停课,并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印度媒体称,虽然烟雾缭绕的空气对许多人来说不可避免,但那些有钱人却可以在当地的“氧吧”里得到短暂的喘息。

新德里一高档购物中心里就开了这样一家名为“OxyPure”的“氧吧”。在这里,顾客可以花费299至499卢比(约合28至49元人民币)进行15分钟的吸氧疗程,共有7种不同香味的纯氧供选择:柠檬草、橘子、肉桂、薄荷和薰衣草等。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印度的空气严重受到了污染,所以在某些程度上来说,印度的空气就是有害的,长期呼吸这种空气将会导致疾病的发生。所以现在印度出现了空气售卖,目前吸氧15分钟就需要50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