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广州车展 本届车展都有哪些车型?

近几年来,人们的生活经济越来越好了,所以许多人都会购买一部汽车来代步的,毕竟在日常中出行是非常方便的。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广州车展将在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了,你知道本届车展都有哪些车型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广州车展门票

据报道称,今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历经十六年的磨砺,持续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广州汽车展向业界展示了前沿汽车科技,本着创造美好汽车生活的初心,助力中国汽车产业新辉煌。

如今,汽车产业正处于由政策驱动向市场驱动转变,能源交通、新一代信息通讯技术等产业进一步融合的关键时期,产业的生态和竞争格局面临重构。本届广州车展紧随发展前沿,国内外车企共展出新车1050辆,其中新能源182辆,概念车30辆,展会规模更是达到了22万平方米。

而且本届广州车展,作为“东道主”的自主品牌自然抓住时机,力推新品。其中,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北汽,广汽,吉利,哈弗,奇瑞,比亚迪,江淮,东南,东风启辰,长安欧尚,奇瑞捷途,东风风光,海马,陆风,长城皮卡,上喆等企业均携重磅产品参展;而长城更是携手旗下哈弗、WEY,以及欧拉共同亮相,显示出自主品牌的不俗实力。

大家都知道现在各种品牌汽车都有的,毕竟每个品牌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如今,相信想购买汽车的朋友都知道2019广州车展时间的,现在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开幕了。据了解,这次展出新车1050辆,有你喜欢的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