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新车保险一般多少钱

众所周知,买了新车,就得要购买车险,因为新车需要购买车险才能够上路。但是,车险这个行业的吃水比较深,所以看到各种车险套餐,都不知道新车保险怎么买划算?还有新车保险一般多少钱?下面一起来聊聊这些问题。

新车保险

其实,4s店或保险公司业务员嘴里的“全险”并非指全部车险,而是指主要的险种: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盗抢险、划痕险、自燃险、玻璃险。

至于涉水险、盗抢险、自燃险、玻璃险等其他险种,其实很少机会能够用得上,没有多大必要购买,毕竟全部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因此,小编建议大家,以下几个车险是必要购买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

新车保险大家可以这样购买,首先是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这个车险,要是新手就一定要买,要是老司机的话可以酌情购买)、车上人员责任险、还有不计免赔险,这样的搭配购买车险是比较划算的。

至于新车保险一般多少钱?这要根据你购买的车险险种有哪些?还有你的车价是多少?通过这些因素来决定价格。一般要是购买全险的话,费用比较高,大约需要7000元左右,当然,要是按照以上小编搭配的车险来购买的话,一般的车险套餐4000元左右也就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