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维修业务亏损 苹果6种情况拒绝维修设备

在今年以来,苹果遭到了反垄断调查,苹果公司随后更是需要在答复文件当中披露公司的各种维修项目运营成本,其中也指出了苹果维修业务亏损10年时间了,在维修业务中并没有赚到钱,这是不是真的呢?

苹果维修规定

苹果称维修业务亏损消息出来之后,不少市民都是不敢相信的,因为以来最赚钱的公司居然说没有赚到钱。不过现在苹果公司对于微信业务也作出了调整,那就是有六种情况是不会维修设备的,用户需要来看看了!

苹果公司为此做出明确回应,在以下情况将会拒绝维修客户的设备。某些原始组件被非原始组件替换的设备;当提交维修的设备已经被拆卸到需要特殊工具和工艺来重新组装的程度时。

当苹果正品组件已经被假冒组件替换时,而且假冒零组件外观看起来像苹果正品组件,但却是没有任何作用的组件;当设备超出经济修理范围,即修理故障设备比更换设备会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成本时;缺少组件的设备,故意篡改设备,旨在欺骗苹果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