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元旦放假一天 2020年元旦假期时间表出炉

不得不说,现在时间过的超级快,一转眼的时候,已经来到了2019年的尾声了,如今已经是11月份了,距离2020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左右,所以很快就要过新年了。不过,2020年元旦放假一天,这是真的吗?

元旦放假去哪玩

元旦节适合外出旅游吗?是否适合外出旅游,那么就需要看看放假几天时间了。目前来说,2020年元旦节假期已经知道了,根据国家标准发布的假期得知,2020年元旦节只会放假一天时间,所有市民都需要注意啦!

2020年节假日放假安排,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指出,按照《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及往年惯例,为避免调整相邻周休日对正常工作生活节奏的影响,元旦逢周三只在当天放假,不再调休相邻周休日。此外,元旦逢岁末年初,与春节7天长假相隔较近,社会各界在工作、生产、学习等方面处于紧张忙碌的收尾阶段,据此确定了2020年元旦在当日放假1天,不调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