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折叠屏专利曝光 弹出式五摄像头成为亮点

你喜欢用小米手机吗?其实小米手机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小米手机是采用全面屏的。然而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首款小米折叠屏专利曝光了。据了解,采用了弹出式五摄像头成为亮点,我们来了解下!

小米折叠屏手机售价

根据外媒消息称,日前,小米的全新折叠屏专利日前曝光了。此次的折叠屏采用了双折叠设计方案,机身搭载四摄像头,以及弹出式五摄像头的配置。专利中显示的手机铰链部分,与此前发布的三星GalaxyFold看起来几乎是同一种承载技术。

如今,从曝光图还可以看出,小米此次摄像头采用了单折弹出式五摄的专利,并且这五颗摄像头均位于机身的左侧屏幕,因此,在使用左侧屏幕时,这五颗便成为了前置摄像头,而使用右侧屏幕时,则成为后置。

其实关于折叠屏手机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毕竟现在全面屏已经是满足不了大家的需求了。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小米全新双折叠屏专利曝光了,小米双折方式可以让手机屏幕实现两处折叠,你喜欢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