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富硒蔬菜杂交 成功将富硒蔬菜市场带入全新时代

不知大家是否了解什么是富硒蔬菜?如果你平时在生活里注重健康饮食,对富硒蔬菜一定不陌生,这是一种,有利于人体健康的蔬菜,最近,中国富硒蔬菜杂交取得圆满成功,也成功将富硒蔬菜市场带入全新时代,也满足了人们对高质量生活的要求。

富硒蔬菜杂交成功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所以对健康、高质量的生活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要保障生活质量,那必定得从健康饮食生活入手,所以大家也才会对有机食品越来越重视,越来越喜爱,如果将富硒蔬菜也带进人们的生活饮食当中,那绝对是再好不过的事儿了。

富硒食品富含一种名为“硒”的微量元素,它能提高人体免疫,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所以多吃富硒蔬菜,是一种最好的补硒方式。在11月22日,中国农科院宣布中国富硒蔬菜杂交成功,这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所率领的科研团队,成功培育出来的成果,名为“硒滋圆1号”。

全球第一个“硒高效”蔬菜

据介绍,这是全世界第一个“硒高效”蔬菜,是一种杂交油菜薹新品种,科研人员将上百份油菜薹和9种常见蔬菜放在一起比较,对它们的全营养品质进行比较后发现,油菜薹的硒含量很高,具有极强的硒富集能力,最终成功培育出“硒滋圆1号”。专家们认为,“硒滋圆1号”成功将富硒蔬菜市场带入全新时代,不但可以满足居民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需求,也能提升油菜全产业链的社会经济效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