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电动皮卡在美发布 单次充电最高800公里续航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各个品牌的汽车有很多的,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多选择,但是对于汽车,你喜欢哪个品牌呢?然而现在,消息指出特斯拉电动皮卡在美发布了,那么,首款特斯拉电皮卡售价多少呢?

特斯拉电动皮卡价格

特斯拉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而且特斯拉在市面上受到众多人的喜爱。但是现在,特斯拉发布首款纯电动皮卡。据悉,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提供了三种续航版本,如今起售价格为3.99万美元。

据悉,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提供了250英里、300英里、500英里三种续航版本,在美国地区的起售价格为3.99万美元。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其外形与我们平常所见的电动皮卡有着很大的区别,具有浓郁的赛博朋克风格。

车身长5.88米,宽约2.03米,高约1.93米,共有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3电机全轮驱动版3个版本。特斯拉官网公布的电动皮卡3个版本从0加速到60英里(96.6公里)是在2.9秒到6.5秒之间,其中单电机后轮驱动版为6.5秒,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为4.5秒,3电机全轮驱动版则缩减到了2.9秒。

电动皮卡Cybertruck配备有6个座椅,分两排布置,前后两排各3个,后备箱中的储物空间达到了100立方英尺,也就是2.83立方米,有充足的空间容纳出行的各种物品。特斯拉电皮卡续航在250英里到500英里之间。这三个版本都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可供添加。据悉,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计从明年开始逐步量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