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价9连降 目前猪肉的最新价格是多少?

猪肉是我们经常能够吃到的食物了,所以大家都是非常关注这猪肉价格的涨跌的,不过今年以来全国的猪肉价格都有所上涨了,市民们当然是希望这猪肉价格能够下降的,所以近日有消息称猪价9连降了,这是真的吗?

猪肉价格是多少

不同地方的猪肉价格都是有所差异的,不过因为猪肉的涨价,大家都减少购买猪肉了,另外因为猪肉的涨价,这猪肉的替代品也是有所上涨的,那么猪肉价格的下降,目前猪肉的最新价格是多少呢?

猪肉价格多少钱

经常购买猪肉的人应该都有留意这猪肉价格的涨跌的,近日就有。市界统计农业农村部披露数据发现,在11月11日起猪肉平均价格实现9连降了,目前猪肉的最新价格是43.78元/公斤,较11月初的52.4元/公斤,下降达8.62元。

猪肉价格降了吗

猪肉价格的下降,不少地方都是有所变化的,就有北京新发地市场统计部负责人表示,10月末猪肉批发的平均价曾达25.13元一斤,这两天是19.75元,降幅超过了20%。特别是在广州多个综合市场,猪肉价格平均每斤降了3到5元。

现在2019年已经剩余一个多月了,那么猪价此后还能降吗?据悉,这生猪年底前存栏有望止降回升,照此趋势发展,在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形势总体稳定的情况下,明年上半年生猪生产将进一步好转。猪价就有下降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