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1月国内油价迎来“2连涨”

一直以来,车主们都非常担心油价会上涨,在本周一油价进行了调整,结果并不如意。国内油价再次上涨了,那就是说11月国内油价迎来“2连涨”,11月油价调整正式结束了。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新一轮油价调整是12月2日。

油价上调

11月份第一次油价调整是上涨,而第二次调整是18日,也就是本周一,油价继续上涨,呈现两连涨的局面。从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18日24时92号汽油上涨了0.05元。这样算来,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就要花2.5元左右。

根据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的通知,11月18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70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65元。这是11月以来第二次上涨了,也是今年第13次上涨。现在国内油价呈现“十三涨七跌三搁浅”的格局。

此次油价调整后,折合每升89#/92#汽油上涨0.05元,95#汽油、0#柴油上涨0.06元。以92#汽油为例,全国大多数地区的零售限价在6.6-6.8元/升的水平。按普通私家车的来算,如果加满一箱油将多花2.5元左右。另外,有分析师预计,12月12月2日24时油价上调或搁浅的概率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