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江景房不能坐拥江景 律师认为开发商涉嫌销售欺诈

大家都知道,买一套江景房的价值肯定不菲,就像酒店里的海景房一样,每晚价格也都不低,消费者买下来,肯定是希望能够从房间里看到美丽的海景、江景,可令人意外的是,买江景房不能坐拥江景,对此,律师认为开发商涉嫌销售欺诈。

江景房开发商涉嫌欺诈

江景房一定处在一个很不错的位置,所以当开发商将价格定在较高位置的时候,消费者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在房间里就能俯瞰江景嘛。因此,来自南京的市民骆先生,因为看到了某楼盘挂出的消息,于是最终买下了那套号称可以坐拥江景的套房。

某楼盘是这样介绍的,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世茂外滩新城9号楼的一套商品房,拥有三面玻璃窗,业主临窗即可坐拥全幅环幕江景,南向享受阳光,面北收纳绿意园林,看到这样的介绍,骆先生被深深吸引,因为他本就是一个对长江有着深厚感情的土生土长南京人。

买江景房看不到江景

后来,骆先生在去年买下了这套房,共计花费800多万元。可是,当他收房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看到的样子,和开发商在介绍信息上描述的样子,完全不符,阳台就是落地玻璃窗,但是落地玻璃窗没了,因为开发商把阳台封起来了,他们在房子的阔景阳台四周,分别垒起了1米多高的砖墙。

在这种情况下,导致骆先生包括其他业主,买下江景房不能坐拥江景,因为业主在阳台上是看不到江景的,但是对此,开发商的客服却表示,坐着看不到,你可以站着看。有业主调出开发商在2017年就已报批的图纸,发现9号楼阳台设计的就是砖墙,认为开发商存在故意隐瞒。对此,也有律师认为开发商涉嫌销售欺诈,业主可向开发商追究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