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今日价 春节猪肉价格会不会涨价?

说起来猪肉价格,我们都是不敢去回忆了,因为在之前我们都会知道猪肉价格一斤就需要几十块钱,这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一个致命点,因为价格昂贵吃不起猪肉了。不过猪肉价格今日价是多少呢?春节会继续涨价吗?

猪肉价格走势

猪肉价格在目前来说已经逐渐降价了,部分地区的猪肉价格为30元一斤。如今为了控制猪价,国家已经出台了多个政策来改变调控,目前需求旺季的到来猪价会进一步回升,也是出栏的好时机,来了解一下!

接下来,随着需求旺季的到来,生猪价格会进一步的回升,目前距离春节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同时也是传统消费旺季,这期间的价格即便是综合各种因素来看,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整体的行情走势肯定会比较乐观。

目前政策一方面在稳供保价,确实对猪价有一定的影响,除此之外,南方6省要在11月30日开始禁止大区以外的生猪进入中南6省,这个对价格肯定也有影响。但是,现在的政策调控主要还是会以市场为导向的科学调控,现在正是调动养殖端积极性的时候,不可能进行生硬的压价,再者供给端的缺口也不支撑当前市场出现持续下跌行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