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大批假洋酒流入酒吧KTV 真酒价值等于一箱洋酒

烟酒类消费数据在往后的日子,只会越来越高,尤其是酒类产品,世界上有太多种名酒了,光喝名酒都喝不过来,而且价格还极其昂贵,洋酒在国内的销售价格更是高涨,谁料,上海大批假洋酒流入酒吧KTV等娱乐场所,一瓶真酒价值等于一箱洋酒。

假洋酒流入上海市场

名酒在市场上琳琅满目,难免有不良商人会想要以假乱真,谋取暴利,但是最近发生在上海的一起制售假洋酒案件,却是以假瓶装假酒来哄骗消费者,假酒成本低廉,就连瓶子都是假的,不过是从网上买回来的廉价包装,直至此案告破,上海假洋酒的生产窝点也被端了。

据媒体报道称,上海虹口警方在接到群众报案后,对此案展开调查,据群众举报称,有人通过酒吧、KTV兜售多种品牌的洋酒,数量庞大。经过调查,警方发现,上海大批假洋酒流入酒吧KTV这类场所,它们都是由低廉散装的假酒灌装后,包装成了多种知名品牌的假洋酒,其中,假酒还是以每吨4500-18000元不等的价格买入的。

假冒多品牌洋酒兜售

除了酒水是假的,包装、标签、瓶盖都是假的,犯罪嫌疑人通过网络渠道购买了平均3元/套的各类品牌商标、酒瓶、瓶盖,相当于花3块钱买包装自制假洋酒销售,在销售价格方面,一瓶真酒价值等于一箱洋酒假酒。自该犯罪团伙被警方端了之后,一共抓获了15名犯罪嫌疑人,现场缴获2900公斤劣质假酒,3300多个瓶盖、假酒瓶,还有7800多个品牌商标和7台制酒所用的工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