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鸡蛋价格最新消息 鸡蛋价格月内降幅近20%

物价上涨走势已经过去了吗?其实我们都会知道,在之前肉价以及蛋价都会上涨的,只不过现在不一样了,猪肉价格下降,现在到蛋价了。根据鸡蛋价格最新消息得知,现在鸡蛋价格已经连续12个工作日下降了!

鸡蛋价格走势

鸡蛋营养不错,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家中的冰箱里面都会有不少的鸡蛋存放着,每天有需要的时候就会拿来煮了,所以十分的方便。而现在鸡蛋价格下降了,我们市民购买鸡蛋费用也不需要这么贵了,来了解一下!

数据显示,2019年10月在产蛋鸡存栏量为11.85亿只,同比去年增加11.48%。方正中期期货分析称,因10月份中下旬鸡蛋价格止跌上涨,再创新高,淘汰鸡价格大幅上涨,养殖盈利高企,导致养殖户对后市乐观,存惜淘情绪,淘汰量减少。且今年春季补栏强烈,10月新增开产量大。

11月22日,农业农村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综合各方面的数据分析,预计全年禽肉增产潜力在300万吨以上,禽蛋增产80万吨以上。方正中期期货还认为,当前正值鸡蛋市场消费淡季,在缺少节日刺激的情况下,市场需求整体一般。南华期货进一步指出,中国的两大节日中秋和春节对蛋价的影响非常明显,除了在特殊的年份(禽流感等),每年的中秋与春节都是鸡蛋价格年度行情高点。

此外,在中央和地方政府打出一系列“保供稳价”的政策“组合拳”之后,猪肉价格近日迎来下跌。商务部数据显示,全国食用农产品市场猪肉批发价格已连续两周回落。这意味着,此前因肉价上涨而增加的鸡蛋消费需求也会减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