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人造肉正式开售 猪肉口味每份230g售价28元

2019年是一个特殊的一年,不仅进入5G商用时代,在人造肉概念上也是迎来新的起点。你看,备受热议的人造肉从国外蔓延至国内,几大洋快餐品牌门店也纷纷上线人造肉产品。这次人造肉真的要来,某电商平台上人造肉正式开售了,那么“人造肉”的售价如何?一起来看看。

人造肉售价

今年猪肉价格不断飙升,消费者纷纷表示吃不起猪肉,那么,现在人造肉正式开售了,人造肉能成为猪肉的替代品吗?其实,猪肉价格虽然高达30多元一斤,但人造肉价格也不便宜,据说猪肉口味每份230g售价28元,这样看来,比猪肉价格还要贵。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从今天开始,人造肉正式在某电商平台开售,据悉这是首次在零售平台上售卖人造肉。种类包括有猪肉、鸡肉等口味。早之前人造肉大多只直供餐厅,而现在连普通消费者也可以直接购买人造肉来烹饪。

今年以来,更有不少媒体预测,人造肉将在两年内走上老百姓的餐桌,成为我们的日常食材之一。然而。现在价格方面也是备受关注,刚上市的人造肉价格也不便宜,猪肉口味每份230g售价28元,而国外价格则高达1550元/公斤,这个价格仅为国外的十五分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