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厦门导游威胁游客 游客因没有消费遭导游威胁

大家去旅游,是为了放松心情,享受美景而去的,这就是旅游之于我们最大的意义,但不少人也会在旅行中遭遇不愉快的事情,就比如前阵子的威胁事件,一名厦门导游威胁游客说:信不信让你出不去这座岛?据了解,游客因没有消费遭导游威胁。

女导游言语威胁游客

旅游本身是很开心的事,虽然路途难免劳累,但也是旅行带来的,也是满足的,要是这时被人斥责,遭到威胁,谁还有心情继续旅游啊,其实任何人都不愿意。在近期,一段视频引起网友热议,一名中年女子多次斥责游客,不断用言语威胁男子,经了解得知,该名女子是某旅游团的导游。

视频内容显示,该名女导游站在人群中质问游客:“到了鼓浪屿还这么嚣张?在岛上信不信让你走不出去!”据爆料者称,游客因没有消费遭导游威胁,“交了导游费,不消费买东西就是这样的态度。”该事件曝光后,马上引起相关责任部门的重视,并对涉事导游进行调查取证。

经调查,厦门导游威胁游客一事属实,在11月21日上午,导游方某、徐某带领拼团游客前往某商店购物,因游客不消费引发纠纷,又在鼓浪屿发生争执,其中一名导游开始威胁游客,该名涉事导游也承认其威胁游客的行为,最终,涉事的两名导游被取消带团上岛资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