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滴血测癌将试验 滴血测癌价格在两万日元以内

对于癌症,我们都是十分讨厌的,因为癌症的出现随时都会夺取我们的生命,让我们十分的难受,每天都是被病痛折磨着。不过现在日滴血测癌将试验了,那就是代表着以后想要知道癌症,就可以滴血查验了!

滴血测癌怎么样

滴血测癌技术以及成熟了吗?如果这项技术成熟了,那么以后就会降低对癌症的检测了,毕竟现在检测癌症做的项目也是十分多,以后想要知道是否患癌,滴血就可以检测得到了,不过滴血测癌的价格在两万日元左右!

据悉,该技术通过检查分泌在血液中的名为“MicroRNA”(微小核糖核酸)的分子种类及浓度,能在极早阶段发现乳腺癌、胰腺癌、食道癌、胃癌、大肠癌等13种癌症。值得一提的是,仅凭简便检查无法确定具体患有哪种癌症。

东芝公司也成功研发出可在短时间内简便检测RNA的芯片和小型仪器,据称能在2小时内测出结果,价格也控制在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94元)以内。东京医科大学及国立癌症研究中心也共同参与研究,力争数年内投入正式使用。研究的具体情况将于12月3日-8日在日本福冈召开的“第42届日本分子生物学会年会”上发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