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发布电皮卡 首日预定量近15万辆

大家对特斯拉有怎样的了解?在汽车领域,特斯拉是新能源汽车的巨头公司之一,该公司发布的电动汽车产品,不多不少也有六款,今年才发布了ModelY的全新车型,前阵子,特斯拉发布电皮卡汽车,首日预定量近15万辆,价值近80亿美元。

特斯拉电皮卡预定量

对特斯拉来说,电皮卡汽车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是特斯拉从来没有发布过的车型,更是全球首款纯电皮卡,和普通的汽车车型显然有很大的不同,从外观设计上看,电皮卡的造型可以用“夸张”来形容了,但是又非常独特,马斯克甚至表示,这是自己“最喜欢的车型”。

据介绍,北京时间11月22日,特斯拉发布电皮卡车型,名为Cybertruck,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银翼杀手》这部电影,具有非常强的科技感,甚至充满未来感。特斯拉电皮卡汽车棱角分明,前后大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车身采用30倍冷轧不锈钢板,车窗采用“特斯拉盔甲玻璃”,号称其硬度可阻挡子弹。

在价格上,特斯拉发布电皮卡车型的售价,最便宜卖39900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28万元;三电机型号电皮卡起售价为6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9万元,此外,还有一款车型售价为4.9万美元,以及最高售价7.69万美元的车型。据悉,电皮卡Cybertruck的首日预定量近15万辆,共计总额超过8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