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折叠屏手机脆弱易坏 华为折叠屏手机维修价格

对于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来说,折叠屏手机是目前可说是手机界的超强旗舰产品,因为众多的知名手机品牌商当中,除了华为和三星电子,其他厂商仍未见折叠屏手机新品,但折叠屏手机脆弱易坏,你知道华为折叠屏手机维修价格是多少吗?

华为折叠屏手机易碎裂

华为折叠屏手机名叫华为MateX,采用柔性屏幕折叠屏设计,价格高达16999元,是一款并非普通消费者就能买得起的智能手机,即便买了,高昂的维修费用也会令人却步,大概只有名门贵族才能用得起了,而且华为折叠屏手机脆弱易坏,你能接受吗?

目前华为MateX已经正式发售,随后,华为官方也发布公告,明确表示华为折叠屏手机脆弱易坏,在MateX的折叠弯折区域,存在拱起的问题,但这是属于正常的物理现象。在使用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手机受到撞击或是掉到地上,一旦掉落,很容易碎屏,屏幕一碎,或是被划伤都要承担很高的一笔维修费用。

华为MateX维修多少钱

所以,建议消费者在使用时,使用皮套保护手机,避免手机进水。刚收到华为MateX手机的消费者要注意,如果已经拆封,将不会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所以一定要确认需求后,再拆封进行使用,封口贴有撕开痕迹也会被视为已经拆封。至于华为折叠屏手机维修价格,你也有必要知道。

根据华为给出的MateX维修价格,其中,在电池维修价格方面,MateX电池维修要花费278元,这还是比较便宜的,左右电池盖的维修价格都是361元。另外,MateX屏幕组件的维修价格,高达7080元,简直是天价,而它的主板维修价格则是3579元,后置摄像头维修价格为698元,由此可见,华为MateX的屏幕组件成本是最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