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大新品399元起 华为发布MatePad Pro

今天,华为发布会在上海正式召开,这次在发布会上,华为一共发布了6大新品399元起步,价格最高的大概是12999元的产品,其中,华为发布MatePad Pro全新产品,价格是从3299元起步,除此之外,华为还有五大新品也来了。

华为发布六大新品

据报道了解得知,华为11月25日下午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带来了多款新产品,共计6大新品399元起,分别是华为MatePad Pro,售价3299元起步;华为MateBook D,售价3699元;华为智慧屏75英寸,售价12999元,华为Sound X,售价1999元起;华为路由A2,售价399元;华为5G随行WiFi系列,售价1699元起。

最便宜的399元起,最贵的12999元,不同产品,价格差距可大了。今天要重点来了解一下华为MatePad Pro这款全新的平板。发布会上,华为发布MatePad Pro平板,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百分之九十,屏幕尺寸有10.8英寸,搭载华为麒麟990芯片,拥有三档CPU能效架构,还配备了华为自主研发的达芬奇架构NPU。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Pad Pro运行EMUI10.0.1系统,基于这一系统,用户可以使用智能分屏功能,进行跨平台操作。据悉,华为MatePad Pro有6个版本可选,价格分别是3299元、3999元、3799元、4499元、4999元、59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