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今日价 猪肉价格呈持续下降趋势

从猪肉价格今日价来看,猪肉确实比此前便宜了,前几个月猪肉的价格相当贵!许多人都不敢买猪肉。幸好进入11月份猪肉的价格呈现持续下降趋势,11月中旬猪肉的价格下跌了13.5%。那么,猪肉价格大幅度是什么因素呢?

猪肉降价原因

现在大家吃得猪肉了,根据猪肉价格今日价,下降幅度达13.5%。猪肉的价格终于下降了,这对大家来说是个好消息!其实,进入11月份猪肉就开始下降了,到11中旬猪肉价格更是大幅度下降,而猪肉价格下降的原因也揭晓了。

国家统计局25日公布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月中旬,生猪价格为34.6元/千克,较11月上旬环比下跌13.5%。进入11月以来,官方数据显示,猪肉价格整体呈持续下降趋势。

据农业农村部公布数据,11月11日-11月15日,16省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价格的周平均价为46.11元/公斤,环比下跌9.6%。农业农村部给出了猪肉价格降价的原因,由于目前养殖户和规模养殖场出栏生猪的积极性提升了,同时,加之冻肉集中投放市场,导致了市场猪肉供应过剩,需求就疲软了,因此,就带动多地生猪和猪肉价格大幅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