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头牛168万人民币 日本一头“松阪牛”拍出天价

作为拍品参与拍卖会,往往都能拍出远高于起拍价的高价,一直以来,日本也有很多拍品,最终的成交价格都令人深感意外,不管是一只螃蟹,还是两个柿子,现在1头牛168万人民币,也来自日本,近日,日本一头“松阪牛”拍出天价。

日本1头牛拍出168万

不知大家对日本的拍卖品印象如何?反正小编印象是挺深的,在本月初期,日本一只螃蟹最终以500万日元的高价落槌,大约是32万元人民币;在一个月之前,日本两个柿子拍出了70万日元的天价,约合人民币4.56万元,花近五万买两个柿子,不是天价是什么?

据近期报道得知,11月24日,日本又举行了一场拍卖会,是有关日本和牛品牌“松阪牛”的品评大会,全称也叫“松阪肉牛共进会”,主要对它们的体格还有毛色的优良程度做出评选,其中,日本一头“松阪牛”拍出天价,这1头牛168万人民币成交,约合2600万日元。

据介绍,这头松阪牛今年3岁,重达678公斤,拍下这头松阪牛的公司,是三重县某肉食品公司,该公司社长表示,此次拍下这头牛,其实是怀着对精心饲养者的感激之情拍下的。据悉,除了拍下这头牛之外,该公司在品评会上一共拍下了21头和牛,预计在12月12日开始,通过公司旗下门店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