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嘀嗒上线打车助手 乘客实现出租车智慧出行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各种网约车平台的增多,大家出行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因为都是可以通过手机来提前叫车的,嘀嗒出行也是大家常用的打车软件了,如今这嘀嗒上线打车助手,为乘客实现出租车智慧出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嘀嗒打车助手如何

对于乘客来说,每次打车当然是希望这车是能够准点到达的,一般大家经常会遇到的是有时候在路边等了好久没有出租车经过,之后又在网约平台上叫车,又看到有出租车经过,所以不知道到该等出租车还是继续等网约车,现在嘀嗒上线打车助手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路边打车不盲等

互联网发展的快速,很多便利的产品在我们生活中得到应用,据了解昨日,嘀嗒出行宣布,西安“出租车智慧码”升级新增“打车助手”功能了,乘客将实现出租车智慧出行,通过精准获取1公里内出租车实时位置和预计到达时间,为乘客规划最佳上车地点,并让乘客通过实际情况高效规划扬招出行或是网约出行,让扬招打车不再盲目等待。

“出租车智慧码”是能够缓解高峰时段打车难的问题的,正如公交实时出行服务软件“车来了”app,至于这打车助手如何开通?用户可以在微信搜索“出租车智慧出行”小程序的,进入小程序中“打车助手”板块,系统会自动推荐附近3个最佳打车点,通过点击打车点,就可以了解到15分钟内即将经过该打车点的空车数量、每辆车的车牌号、据打车点的实际距离和预计到达时间的。

值得注意的是乘客通过打车助手乘车后,也可扫车上的“出租车智慧码”享受网约化出行体验。现在这打车助手的功能在西安落地,未来将会在南京、杭州、成都、济南等等20个城市及地区上线的,嘀嗒出行表示,该功能陆续在全国推广。所以大家期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