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校服收费2300 家长质疑校服收费这么贵

大家都知道当学生入学时校服是必须要购买的,想必这点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关于校服质量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不过现在,消息指出校服收费2300,许多家长质疑校服收费这么贵?

学生校服收费标准

其实一直以来关于校服收费是家长很关心的,因为经常都有新闻报道称天价学生校服。然而近日,初一学生校服收费2300元,有家长直呼负担重,没想到校方回应称别人都穿你的孩子不穿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近日,“中学校服收2300元,家长抱怨负担重”的事件引发舆论关注。据媒体报道,从校服报价单来看,学校订购的校服为罗蒙牌,一共13件,包含了运动服、礼服、冲锋衣、毛大衣在内,校服费用总计2300元。

校方工作人员表示,补交的1400元是冬季校服的费用。据了解,2016年9月发的《南昌市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办法》就规定,中小学生校服订购必须严格遵循自愿原则,但对于校服的定价,还没有明确规定。家长随后提出校服是否一定要购买时,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则表示:“如果像升旗、像搞班级活动,别人都穿校服,那你的小孩子不穿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